搜尋此網誌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07上 哥哥姊姊說故事 心得回饋


孩子給的回饋1071114


改這樣作業好開心
謝謝小孩幫小小館員補足滿滿正能量

雖然班級導師客氣的先打預防針
暗示我可能會改到吐血
但班上哥哥姐姐都好用心完成任務
也能說出這活動推展的價值在哪
寫得好好
小小館員越改越興奮

看著孩子寫著
「我原本很不敢講 沒想到小妹妹那麼認真看著我」
「我好有成就感」
「這活動 讓我們跟弟弟妹妹感情更好」
「科學的書好難講 但我問了小弟弟一些問題 他才認真聽」
我真的感動差點落淚

還給我很有建設性的建議
「希望可以講久一點」
「希望可以讓弟弟妹妹自己挑選書」
「希望我們可以一搭一唱進行」
我都有筆記起來一一回應

你們的讚聲是我前進動力
任何意見小小館員都放在心中
有你的鼓勵
我就會更努力!!
有你的建議
我會更進步^^

這學期活動已經進入尾聲
謝謝所有參與班級
給哥哥姐姐機會
讓弟弟妹妹參與

每天早上的圖書館
有著哥哥姐姐朗朗書聲
也有著弟弟妹妹的投入眼神

我們用說 用聽
來呈現閱讀的一百種姿態
而這
就是圖書館中最美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