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106上 家庭教育讀書會-晴耕雨讀

#工作心得
在這樣不近不遠的距離
觀察著這學校
思索著什麼是這學校每個成員開心工作的關鍵
轉學四年
真實感受到這兒的人們
臉上總有笑容
廊間都會寒暄
好好吃飯好好生活
彼此幫忙加油打氣
我享受著人與人之間的真摯的情感流動
好幾次我都感動都快要落淚
反覆想著
是什麼讓這群人不一樣?
定神一看…
大家的桌上有書、心裡有書
時時閱讀
說書聊書借書
一起讀散文
一起聊小說
經典也有專家
語言學習的也有一堆
讀天讀地聊生活的人兒也有
年輕的 資深的
聊起書一樣有共同話題
會員日一定相互通報
哪裡有有趣閱讀活動
還會拉左右班級一起
感謝在我生活中的你們
具體實踐了閱讀就是生活
帶我看見小說的美好
和我分享著每一個故事每一個文本每一個作者的精彩之處
有你們真好
我們一起用閱讀共煮這鍋石頭湯
有人出人
有力出力
有錢贊助
有時間的陪伴
無暇參與的就鼓勵支持
感謝你們讓我體會到
人與人之間那真摯美好的情誼
(還有好多沒有被標註到的老師們 我一樣感謝阿)
留言
杜惠玲 沒跟到,再一次(敲鑼打鼓中......)

回覆
1
2小時
管理
鄭慧 好美的風景!

回覆
1
2小時
管理
黃美煖 哪裡的晴耕雨讀很漂亮我們家這邊的晴耕雨讀已經破舊了

回覆
1
1 小時
管理
滕耘萱 好棒喔!!!!!
我也想+1^^


回覆46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