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107下 館員日誌 孩子回饋

#館員日誌
忙亂中的小確幸
在慌亂的日子中
回到位置上發現了這樣的小驚喜
心頭突然暖暖的
三不五時晃進圖書館喇賽的大哥哥
發現了我們最近跟四年級在玩[無限翻]小書
下課時間我隨便教了教
[就這樣 然後那樣]
(可見我的敷衍)
隔日
就收到他的成果了
還有提早三個月的教師節快樂
他說
因為你教我玩無限翻
所以我應該要給你回饋
又因為我即將畢業
只好提前送上教師節祝福
誠懇老實
這樣的告白
怎麼能不被感動
下周即將是畢業典禮
相聚的時間真的不多
還好我們心頭都裝滿了回憶與祝福
祝福彼此
在閱讀中找到一方天地
成為
終身的[越]讀者
PS
端午節作業就是來去準備一堆畢業祝福語還要狂練簽名
193本
保證本本不同 本本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