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107上 分享心得 楊心國小 親子共讀

#上課心得
有機會可以一口氣從繪本聊到小說
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說說我的心法
有機會可以邊喝咖啡邊上課
都是娘家!才有機會!!
謝謝今天全楊心帥氣 蠟筆酷 主任成就了這一切
讓我有吃有喝有聊天
今天場子很暖!
在場一半以上是我的掏心姊妹
看著我長大 看我結婚 看我生孩子
我調校的時候還抱著我一起哭
(嗚!)
今天場子很熱
敘舊的話不用多說
我好認真地分享說故事心法
一起看Michael Rosen誇張表情說故事
一起看胖叔叔手舞足蹈
[如果你甚麼都沒有~你怎麼吸引孩子聆聽?]
在場的姊妹們都秒懂^^
接著再帶到我最喜歡的苑芳老師說故事影片
[聲音沙啞 表情不夠豐富 但為何一樣吸引人?]
我想答案都在大家心底
[選書]就是關鍵!
我一直覺得說故事沒有甚麼撇步
選書、讀書 是關鍵
自己喜歡這本書
自然能說出熱情^^
然後今天又差一點哽咽了
謝謝楊心
讓我有機會可以說說聊聊
在冷冷的今天
感受滿滿的愛
(然後場內的小小孩真的好可愛
聽不懂英文
但是深深愛上Michael Rosen
硬要我播完影片
可見說故事的力量大小通吃啊!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