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106上 主題書展 萬聖節圖書館抓鬼趣

#館員日誌
萬聖節 圖書館抓鬼趣
感謝英語老師還有所有大小志工的支援
在極盡忙碌之際
硬是擠出了萬聖節書展
這次的書展
結合獵書遊戲
讓孩子在書櫃中尋書
也結合小怪獸書籤
發展出萬聖節書籤
更開發了 小巫婆掃帚餅乾
(感謝小小館員的家人 傅宓緻)
這次的書展有幾個讓我很感動的點
1所有的遊戲規則是由六年級的粉絲設計出來的
(所以早上硬是拖著她上台宣傳)
2所有海報設計情境布置 是由小志工協助的
(小小管員真得落淚叩謝大家)
3所有的小小圖卡 都是由三年級英語課程製作的
(下一堂課應該要拜託英語老師幫我補上英語字卡)
4下課時間圖書館暴動
粉絲1234都來幫忙管秩序
媽啊!
今天大下課 入館就快要一百人!?!?!
有人連倪匡屍變這種書都撈出來
有人為了要參與遊戲 逾期書籍通通拿來還
太不可思議了
(接下來要邀請幾個老師幫我講鬼故事)
(還要去英語老師 Selina Lo班級說故事還債)
(志工還問我能不能變裝!?我繼續構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