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108上 夜宿圖書館 三國大亂鬥

#館員日誌
要成就一件美好的事
絕非一人之力可以完成
今年的夜宿圖書館
真的輕鬆
因為所有的事情
大家一人分一點
一下子就做好了
打從昨天
所有的志工就不停地幫忙製作夜宿活動需要的海報
館員玲華@Ivy Tsai也是手忙腳亂的協助剪貼、整理
志工笑著說[都是因為交到壞朋友了]
然後迅速地幫我搞定造型
我不好意思地送上啾啾兩枚
到今天
導師們 鍾孟珍 李靜芬一放學就到圖書館協助我整理密碼牌卡
一張一張放入信封
不只是眼明手快
更是邏輯清晰迅速地完成要給各組的將近一百封的信封袋
你沒聽錯
將近一百封
各關關主
今天下午全部動起來
布置場地、借道具
快手快腳立刻完成
宜春老師聽到關主不夠也立刻動員了國中生姐姐
讓我無後顧之憂
最親愛的主任 何淑芬也幫我張羅 大鼓、消夜、早餐
還把 [阿宓就是不塑]掛在嘴邊
所有的雜事
我出張嘴吧
他們就立馬搞定
學校老師們也出人出力
范美萍
明秀
以及被我動員來的 許紫玲
大家百忙之中
花時間支援六年級的重要活動
把孩子照顧得好好的
Toto Lee一家出動百萬器材
全程錄影攝影
還有 魏鮪魚魚 以及至瑜媽媽
還有好多陪睡的家長
讓今天順順順
以上工作現場
大家勞碌的樣子
都沒圖沒真相
因為真的忙到爆炸
是怎麼活過這一天!?
我問我自己
是大家的愛阿^^
就用TOTO LEE 幫我拍的美照結束這一天
明天早上七點起床還要帶孩子運動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