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108上 研習 idea 科普

#今日雜想
我以為上次親子天下已經夠讓我發抖了
今天的分享
在一堆專家老師面前班門弄斧
還有教授全場盯
光是緊張已經不足以形容
跟論文final沒什麼兩樣
還好有團隊
在高鐵站撿起為了轉乘煩惱的我
還幫忙我檢查ppt
把一堆邏輯不通的叮囑我一一修正
讓我不至於疏漏百出
也還好有龍星好姐妹在心中
說起我們曾經進行的課程
不知不覺就忘了緊張
唱跳歌手又開始上身
感謝師大團隊這幾年的引領
讓我更清楚知道科普閱讀推動的脈絡
一次次的提點、咪聽
都讓我做了滿滿的筆記
一點一點進步
今天獲得教授的肯定
(雖然慌亂中仍有錯誤)
被摸摸頭說「進步很多!」
也被前輩肯定「練習很多次喔!」
更可愛的是台下老師們溫暖而盲目的愛(笑)
終於活過這一天!!!
(然後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了)
(明天才有力氣戰鬥一條龍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