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108上 親子天下 資訊素養 論壇

#今日雜想
我今天帶著龍星孩兒還有老師們的愛北上分享
每天早上五點醒來
練了n遍的分享
還好
完整 完美!
接著詹教授的考評
現場與會人員的提問
也是幸運過關^^
呼呼
親愛的各位
我活過來了~~
真的要感謝這陣子被我騷擾的好朋友們
還要感謝今天遇見的小天使
一進來還在茫還好阿滿姐姐把我拉進去
遇見一大堆神人嚇得我差點吃手手
還好低調學長一路帶著我(學長是男神)
放學還跟強老師一起去買模型(戰鬥貓咪也太酷)
Hsin LiuH's也幫我照了好多照片^^
更有幼兒園老師從龍潭來當我的應援團^^
今天都被大家關照著
其實我好害羞
有你們的照顧
我真是幸福的人兒
謝謝大家愛我^^
我會繼續加油
(沒有粉絲專頁
請直接收看「龍星國小圖書館」Fb)
(政大詹教授有認真做功課
竟然有偷偷來看我的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