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105下 學長姐說故事-2

#館員日誌
任何有價值的事情 都充滿了挑戰
還好 龍星團隊上下一心
孩子的學習永遠是第一考量
[學長姊說故事]
前身 是圖書館小志工的哥哥姊姊說故事
但我真的不甘於這說書的樂趣只有少數幾位小志工享受
應該 所有的哥哥姊姊都來體會啊!
應該 所有的哥哥姊姊都來說書阿!
感謝教務主任 杜惠玲 全力支持
感謝 語文領域的每位老師 參與上學期的[試作]
讓肖想真的就不只是肖想了
這小小咖的小小心願
竟然藉由學群會議討論->校務會議投票
通過通過通過
太不可思議了!(而且投票當日我不在!!)
(大家絕對不是屈於我的淫威…)
(也不是被我的閃閃淚光感動)
這學期開始
我們每一周兩天
都有兩班的哥哥姊姊在圖書館內
為兩班的弟弟妹妹說故事
課後都還有五到十分鐘的挑書選書討論
在班級導師的合作搭配下
來了!來了!
從不入館的小可愛們開始入館了(因為一個都逃不了)
來了來了!
不愛閱讀的哥哥 也半推半就地拿起橋樑書為弟弟妹妹開始說書了
每周三四 八點開始
圖書館內就呈現出不同的風景
靜靜的閱讀
賣力的說書
認真地聆賞
而老師
嗅一口這說書時愛的流動
已經醉了!
我真要給支持這活動的所有老師
大大的擁抱感謝
謝謝你們情義相挺
我真要給不太支持這活動的所有老師
大大的肯定與鼓勵
謝謝你們給我針砭 願意給孩子證明的機會
龍星的孩子真的好有福!!
有了老師們的齊心努力
挑戰 都不是挑戰了!!!!
照片在此 一整學期 每周增加!!!!
186 new photos · Album by 傅宓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