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108下 館員日誌 畢業典禮


#館員日誌
還沒離開
我就已經開始止不住的感傷
這一屆的孩子
是真文青
閱讀量大
對話好有深度
協助圖書館進行各項閱讀活動
不只是有創意
投入用心的程度更讓人讚賞
昨日收到孩子的卡片
寫滿了對閱讀的想法與喜愛
今天更收到驚喜禮物
小小的綠意在我們心中萌芽
今天帶著一的畢業班的孩子閱讀新書
送給他們期許與祝福
竟讓全班幫我鼓掌
(我好害羞)
謝謝所有畢業生
沒有教畢業班
卻能被大家放在心上
真的是我真是最幸福的事情
老師只能陪你到這裡了

閱讀可以陪你一輩子
(去年的金句
今年一樣適用)
(補上今天照片
因為太忙
孩子們尋尋覓覓還出動媽媽臉書留言
終於找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