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108下 主題書展 蟲蟲危機

#館員日誌
疫情中
久違的盛況空前
才一廣播
不少孩子戴著口罩衝入圖書館
原來
「蟑螂」是關鍵字
一堆喜歡噁心重口味的男孩都來了
還跟我說
「老師我超少來圖書館的哩」
小志工們忙著噴酒精消毒
忘了戴口罩的孩子
奔回一樓再跑上三樓
喘吁吁只為了不願意錯過每一個精彩畫面
圖書館小孩
今天抓著我講youtuber好奇五先生
幫我備課
(準備明日影片)
一邊討論螳螂、蜘蛛吃蟑螂的畫面
真我一邊背脊發毛
讚嘆著生物界的奇妙
一邊想著
蟲蟲書展吸引了一票男孩兒
是太不可思議了
(也有少女姐姐跟我說他死也不進來)
還好下周
小志工們要幫我開課
介紹竹節蟲、蝴蝶、甲蟲
撥亂反正
要不然
孩子們都誤以為
圖書館
是蟑螂天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