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107上 分享紀錄-台中國資圖 圖推教師進階研習

#上課心得
國資圖挑戰成功
謝謝師大團隊給我機會
讓我有機會可以娛樂大家
今天說了好多小小館員的日常(笑)
不過這就是我的生活
活在資訊中
搜尋帶來樂趣
碎片化的學習更需要組織能力
雖然無法如低調學長提點的「慢慢講」
但有秉持圖6資4的原則
(距離目標圖8資2還有一段路)
好認真分享台北市圖的電子書
也分享了孩子的學習歷程以及成長
(看著孩子的成果被投在大螢幕上 滿滿感動)
做不好的還要努力的地方都講了
眉眉角角 孩子容易犯錯的地方都說了
也算是成功的讓大家吃飽吃滿^^
好喜歡瑞蓮老師的結語
知其然
而不知其所以然
更要究其所以然
這個「究」就是學習的樂趣
研究 探究 考究
進而形成個人觀點!!
(我點頭如搗蒜)
今天能得到溫暖誠懇的建言
還有好朋友真心的擁抱
真的好棒^^
(下周台北場 敬請期待)
(我是真心喜歡逗得全場哈哈笑阿)
(要把笑話列入備課工作中)
留言
  • 康教研 好想也聽聽阿米宓老師的分享唷!一定很有趣又實用
  • Jennifer Liao 謝謝妳熱情又精彩的分享,好多的資料對我來說超實用的喔!妳是最棒的喔!👍👍👍
  • 林筱媛 太強大了👍
  • 呂瑞蓮 是「不僅要知其然,還要知所以然,並要究所以然」喔!
    2
    • Milu Fu 謝謝老師 在老師身上我看見 「學習」的樂趣好重要! 樂在學習 學習最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