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107上 研習分享 同榮國小

#今日雜想
「我看見一個認真的老師
在他喜歡的領域發光發熱」
這是校長給我的結語
也是我覺得近年來最中肯的評價
一場分享可以得到專家的建言和肯定
真的好開心^^
應愛的書庫的邀約
到同榮國小走跳
不只是可以跟美麗的圖推小阿妹藍文瑩相會
(我們終於臉友變好友)
更高興的是在課程後
被抓進校長室
得到難以置信的禮物
猜猜是什麼?
新北市資訊領域大老 蔡明貴 親自提點幾招
教師教學演講分享的好法寶~
他自己寫的火狐瀏覽器(加了一堆外掛)
(就放在新北市ezschool網站中)
他簡單示範幾招
我跟文瑩立馬瞪大了眼睛讚不絕口
教學需要抓影片
影片還想轉mp3
還有還有
臉書文章想要轉PDF收藏
還有一鍵列印去廣告
媽啊
以上那些 雖然拐幾個彎就能做到
但多開好幾個網頁
就是需要時間
蔡校長三兩秒就能解決我們教學上的大小瑣事
我差點送上我的膝蓋
感謝同榮老師的捧場
不只校長主任全程參與
校內老師也好投入
我們說書聊書分享書^^
一起悅/閱/越/躍讀
(好可惜時間不夠進行實作)
感謝愛的書庫邀約
雖然過程中我好掙扎
但最終我仍是挑戰自己
整理資料到一兩點後
仍然蹦跳出場
「盡力就是完美^^」
這一天真的是精彩的一天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