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107上 分享記錄 師大 圖推教師進階研習

第二次分享這個主題
更能修正上一次說不好的地方
今天好開心的跟大家講了很多龍星孩子們做小專題的實作經驗
在整理資料的過程中
自己收穫好多
反覆複習了 陳香吟 (Shing-Yin Chen)學姊的筆記
還有 Deediao Yeh學長的臉書貼文
一早還狂私訊 瓦特 (Cheng Yung-chun)
能跟著這些跨領域的專家學習
真的是我的福氣
低調學長之前有發一篇臉書提到[泛讀好朋友]
我想
學長姐們就是我的[精讀好麻己]
每天一點一滴的爬文
收納整理
加入自己想法
於是形成個人思維
今天很完整的把自己的歷程陳述完
(好多笑話來不及講啊~)
感謝品方老師給我提點建議
你們這些先行者好重要
更要感謝師大給我機會
以及台下每一雙閃亮亮的眼睛~
PS
1我真的很不要臉的用理科太太開場
2呂瑞蓮老師我今天有降速
講好多上課實作經驗~好開心
謝謝老師提點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