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107上 分享 大忠國小 資訊素養

從暑假就開始準備新的[滑出學習新模式]
今天終於有機會分享
感謝 Claire Chia 邱鈺鈞 Ja Chen給我機會
重新審視自己這幾年來的課程
也更清楚知道下一步要如何帶領孩子們
在茫茫網海中找到需要的資料
組織整理成自己的論述
在來的路上一直在想
不論是哪一個學科
[學習如何學習]真的好重要
但是卻因為不知道要歸屬於哪個學科
所以很少在正式課程中被提出
還好龍星孩兒有閱讀課
我可以很完整的跟孩子們聊如何透過網路學習
如何整理資料做報告
也還好學校相挺
讓我們的閱讀課可以更貼近新課綱說的[終身學習者]
也感謝 李昭儀的奶茶
有濃濃的泰國味
讓我可以在盲茫忙的日常中
有些許的放鬆
你的題點好重要
我會放在心中
然後繼續努力
更要謝謝
超級捧場的大忠
你們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
^______^
就是認真!!!
PS
然後今天上午在榮總
下午在大忠
又是國道狂奔的一天
還好我 用.愛.發.電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