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107上 閱讀活動 圖書館小志工招募

#館員日誌
招募新人玩很大
為了要讓孩子們知道
圖書館什麼都「玩真的」
所以招募新人
當然要來面試一下
上周發下面試通知單
週一再發下履歷表
小孩們果然依約前來
在主任面前侃侃而談
「您好 我是四年…班…」
「因為我很喜歡閱讀所以我想要擔任圖書館小志工」
「因為我很會畫畫也不害怕上台
我認為我好適合擔任圖書館小志工」
小小館員在旁邊聽得起雞皮疙瘩
這些小孩兒真的太棒了阿
因為我們好認真
所以小孩們也都全力以赴的應戰
看著他們結束後鬆一口氣的臉
小小館員一一對他們說~
「請你們回去靜候佳音喔」^^
不過別擔心
大家都好認真
全部上榜了啊
歡迎你們!
P's感謝主任林志明 何淑芬的支援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