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106上 未來生活 雲端自學

#研習心得 未來生活 雲端自學
向低調 Deediao Yeh大學長致敬
從暑假的鋪浪開始
到李開復的AI開始
接著陸陸續續上了、聽了 好多
關於AI人工智慧以及還有未來數位生活的相關資訊
時至今日終於有機會跟大頭老師一起偕同
把所學跟大家報告一番
今天談了AI生活
amanzon go 商店、到估狗無人車
接著分享人腦電腦大對戰
提醒大家正如李開復所述[AI時代來了!]
今天的與會同事們好多
讓我很不好意思
席間還有好多我的圖書館志工以及學校志工
連會長都來了(嚇死寶寶)
還有好幾個六年級的大姊姊
超感動的
年紀跟我爸媽一樣的的大哥大姊 對於未來生活依樣認真學習
同事們志工們 聽到推薦的APP以及學習平台網站
都拿起手機玩玩看
兩個小時說短不短的課程
超精實的
再搭配上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結語
我說
不想被AI取代?
那就抓緊每一個學習機會
隨時、隨處、隨地
今天的分享
不聽其實對生活一點影響都沒有
但是聽了
可以對未來有些想像
對於網路自學有些方向
掌握先機 出奇制勝
PS今天的簡報
第一次試用G線上共作
好方便也好讚
讓我忍不住對估狗豎起N個大拇哥讚讚
PS感謝大頭老師Chuck Cheng相挺
我只會畫虎爛 但你是真材實料!哈
PS感謝先行者低調老師走在我們前面
大學長教的 我都有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