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106上 好好學館際 閱讀無止盡

好好學館際 閱讀無止盡
你常有~
去公共圖書館都找不到書?
公共圖書館附近好難停車?
圖書館中怎麼都沒有新書??
公共圖書館中借到的書都舊舊爛爛的?
線上自學英語網站都要錢??
想看電影租片子都好麻煩?
哈!
如果你有以上症頭
你就需要來了解一下公共圖書館提供的服務啦^_______^
桃園市立圖書館
每個月大約購入一萬多本的新書
(其實我也不知詳細數字啦)
但民眾為什麼都沒有察覺!?!?!
那是因為大家透過線上館際、預約功能
暢銷書籍都在不同的讀者手上無縫接軌
等到回到圖書館~~早就翻爛啦^_^
[好好學館際~~新書無止境!!!]
昨天才知道~
宜蘭的館際服務要付三十元
桃園的免費免費免費!!!
怎麼那麼好!?
有館際/預約功能真的很方便阿
管他山邊的海邊的書
一周內都會飛來
而且老娘我都直接把車停在圖書館門口(違規)
衝進去拿書
不用五分鐘就搞定
(請警察杯杯不要抓我)
更棒的是
影音光碟也能借閱
(寒假就可以窩在家裡看電影啦~喔耶!)
還有還有
豐富到炸開的線上影音資料庫
學泰文學日文學英文考英檢
都免費!!!
騙小孩的英語書、中文繪本
大人殺時間的電子雜誌
通通都有啊!!!(真的是太讚的)
耶!?!?那老師最愛的國語日報那去了??
耶!??!那天下雜誌資料庫哪去了!!?!?
哈!
市政府也是會有拮据的時候啊
所以嚕
國資圖的帳號申請就超級重要阿
林怡辰辰 你說你說 圖書館是不是天堂的所在啊!!!
(這一篇看完就可以接到怡辰的落格那邊去學學國資圖的線上資源運用^^)
PS公共圖書館可以收我當志工嗎^_^
我真的很愛你們啊
留言
陳香吟 新北也免費,我也天涯海角借,看喜歡的就下單買
管理
回覆45分鐘
林怡辰 彰化管紀要80,且書好少(哭著跑走)
管理
回覆37分鐘
Sharon Liu 我10年沒借過書了(都用買的)........該來學一下怎麼操作了
管理
回覆29分鐘
Milu Fu 新北市圖資源更豐富阿!!!快快去利用一下(你都有繳稅.....)
管理
回覆27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