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106上 公共圖書館線上資源介紹

一卡在手
學習無極限!
今天小小館員是公共圖書館推動大使^^
今天跟志工媽媽們分享公共圖書館的資源與運用
打著「一張桃樂卡為你省下數十萬」
透過LINE的糾團
來了將十多位超級好學又認真的志工媽媽
大家拿著手機
跟著我一步驟一步驟學習館際借閱 預約功能
接著再介紹電子書與電子資料庫
分享兼實作的一小時
志工媽媽們相互幫助
彼此交換著手機彼此支援
看到這畫面小小館員真的好感動^____^
我真心愛分享這主題~
因為
除了技巧的習得之外
在過程中我可以透露[學習不間斷]終身學習的概念
如果大人不愛( ) 我們怎麼教小孩( )
同樣
如果大人常( )小孩一定很快學會( )
我們希望教養出愛閱讀的孩子
那麼!
就從今天開始
當個愛閱讀的大人吧!
留言
Milu Fu 麻煩桃園圖書館敲我去分享好嗎^^我真的好愛你們阿(昨天帶六個班級去走了六趟...今天一班、明天一班、下周一班.....)
管理
回覆1天
談華 感謝阿宓老師指導帶著走的~~資源
管理
回覆12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