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國語日報]上刊!宮崎駿書展

Facebook
2021/06/18

今天一早正在罵小孩之際
手機就丁丁丁個不停
原來家長、孩兒們
傳來國語日報上刊的好消息^^
這篇報紙是四月多的書展活動
也唯有宮崎駿
可以讓圖書館有書有影有動畫
還有一首一首的耳熟能詳的樂曲聲
謝謝國語日報團隊的協助校稿潤飾
對我這個囉哩八縮的人兒而言
要我說的精煉
還真是不太容易
(笑)
回顧這一篇
真心感謝
謝謝一路支援我的好同事們
豐富了整個書展活動
有你們真好^^
也要謝謝今天貼心的好友們
打從停課後
學校的報紙也停了
我還在煩惱著該去哪裡找報紙
大家都幫我截圖掃描了^^
幫忙截圖掃描
貼心至極阿~~(啾啾)
ps
四月的我們
壓根都沒有想到
這活動就是絕響><
現在想起
還有點意猶未盡^^
可能是一或多人的圖像
Deediao Yeh、黃怡嘉和其他165人
6則留言
1 次分享
留言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