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105上 好書分享

好書分享1分鐘這個教學活動真的很有趣
某班 猶如 久旱逢甘霖似的
玩得特別起勁
不僅是全班準時繳交作業
而且全班的心得 100%都很愛這個作業
小朋友A說這個遊戲真好玩
不像國語課陰森森的
小朋友B說 我終於懂老師教的大聲贏一半了 因為我說到第三次我就很大聲 得到的成績就特別高
小朋友C說 這個活動好有成就感喔我可以 把我讀過的書 說給好多同學聽
小朋友D說 我可以從同學的報告中聽到很多好書 引起我的好奇心 我下次也要去圖書館借
這是這個班級 這個學期 最開心的一堂課
小孩上課玩得開心
回家心得寫的用心
老師作業改了揪甘心
PS 好書分享1分鐘是參考怡辰老師的活動
在加以變化的
@林怡辰 真的是我的愛


留言
留言
林怡辰 我收到你的愛了,還有你對孩子和書的愛~^^
顧啟賢 今天也正好推薦怡辰老師的好書分享1分鐘方式給校內一位同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